凝月喵

以后有什么发不出来的文请大家加我QQ2279346235,我私发,爱发电搜泯尘哦。常驻双璧黑执事,不定时更新诈尸

夏塞【二】(纯粹懒得想名字)

        #有些小可爱想看的后续,可能过几天还会更的吧#

 

        塞巴斯修长的身形微不可查地僵硬了一瞬,恢复了满面恰到好处的笑意:“啵酱,有事要吩咐吗?”

 

       “我饿了,去给我准备一些甜品还有一壶红茶。”夏尔·凡多姆海威,凡多姆海威家族唯一的后嗣,此刻站在门边,笑盈盈地吩咐着让他去做想吃的东西。 

    

       “好的,啵酱,请到书房稍候。”塞巴斯弯腰,面色一瞬间有些不好看,苍白的脸有点发青。

 

        这一个转瞬即逝的变化没有逃过变成恶魔后的夏尔的美丽眼眸,他眯了眯眸子,舔唇道:“我在书房等你送过来。”

 

        塞巴斯点头,脸上的笑容在夏尔转身后瞬间淡了,红色的瞳孔中有着些微屈辱和不甘的神色。

 

        夏尔在塞巴斯看不见的地方看着他,红色的唇角勾起一抹不明的笑意:“塞巴斯……酱,你,只能是我的。”

 

        塞巴斯在厨房准备食材,做了一碟子的巧克力小蛋糕,又准备了一壶冲好的伯爵红茶,放在餐车上,顿了顿,才缓缓抬步往书房去了,走路姿势有着不易察觉的别扭。

 

        夏尔百无聊赖地坐在桌边,一只手撑着下巴,袖口包裹着线条优美的手腕,另一只修长的手指间夹了一片金箔,听到敲门的声音,嘴角弯了弯:“进来。”手上的金箔映着他的浅淡笑意越发好看。

 

        木门被推开,塞巴斯把小餐车推到桌子前,把小蛋糕碟子递了过去,顺道递过去了刀叉,然后又倒了一杯红茶递过去,做完了这些,便弯腰准备离开这个有些阴暗的房间。


 

        “等等!”


评论(8)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