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月喵

以后有什么发不出来的文请大家加我QQ2279346235,我私发,爱发电搜泯尘哦。常驻双璧黑执事,不定时更新诈尸

初辞【十】(ABO)

        #本文主骨科双璧,小双璧,微双杰,拆忘羡预警,不喜勿入,请谨慎食用#

        啊啊啊啊啊啊,我微信被盗了,明后天暂停更文

        越来越近的高考似乎没有影响到魏无羡,他依旧是四处玩耍,不去复习。但是江澄因为要复习,就没有办法跟他一起出去,想到他的身手,也没有太担心。

        魏无羡一个人出去,他似乎没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一直在路上随便走,不知不觉走到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路上也没什么人经过了。

        顿住脚步,魏无羡收起了脸上嘻嘻的笑意:“都出来吧,跟了我一路,不累吗?”

        五六个人从街道的拐角处走了出来,每个人都拿着一根粗木棍。魏无羡淡淡一笑:“呦呵,温晁这就忍不住了,你们可要小心点,他要的可是我呢。”

        那几个人一僵,对视了一眼,瞬间冲了过去。魏无羡一直防着温晁出损招,袋子里放了一包可以让alpha浑身无力的药粉,抓了一把吹开,有四个alpha都吸了一点,立即就软倒在了地上。

        剩下的那个趁魏无羡不防,一棍子砸在了他颈后的腺体上。

        “呃哼……”魏无羡闷哼了一声,身体摇摇欲坠,漂亮的桃花眼里有些疼痛引起的水光,强忍着不适,跟那个alpha过了几十招,渐渐体力不支。

        收到魏无羡密训的江澄急忙赶来的时候,就见到已见颓势的魏无羡在苦苦支撑着,地上还倒了四个人,气的双目赤红,咬牙切齿道:“敢伤他,找死!”

        瞬间出手,一拳打在了那个人的腰间,魏无羡趁机一脚袭向了那个人胯下,将人打晕了拖到街道中央。温晁知道几人准备动手,就将这几条街的摄像都关了,正好方便了魏无羡。

        将几个人的腺体都废了,魏无羡就控制不住地两眼发黑,后仰倒在了江澄怀里。江澄看到他晕倒,急急忙忙回了家,找了家庭医生来看。

        看到是腺体受了重击,家庭医生急忙开了药,让江澄喂他喝了,才离开了。江澄看着怀里疼得满脸冷汗,昏过去还龇牙咧嘴,脸色惨白的人,捏紧了拳头,抿紧了嘴没有说话,脸色阴沉的很。

        很好,温晁,我记住了……

        本来想让蓝大无意中遇到了羡羡的,后来想想,舅舅会吃醋,就放弃了这个想法……温晁必须凉

评论(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