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月喵

以后有什么发不出来的文请大家加我QQ2279346235,我私发,爱发电搜泯尘哦。常驻双璧黑执事,不定时更新诈尸

初辞【二】(ABO)

        #本文主双璧小双璧,微双杰,拆忘羡预警,不喜勿入,谨慎食用#

        拉开窗帘,任由柔和的月光倾泻而入,蓝忘机看着洒在屋内的月光,试图掬一捧在掌心,但还是放弃了:既然是月光,那便与自己是遥不可及的,也不会独属于自己……

        静静地敛下眸子,蓝忘机去洗了个澡,然后看了半晌的书,待到夜里十一点时便准时上床睡了。

        拜可怕的作息规律所赐,蓝忘机在次日七点时不用闹钟也已经醒了。刚睡醒的人还带着刚睡醒的迷惘神色,等洗漱好了,蓝忘机也清醒了。

        淡若琉璃的浅色眼眸在看到蓝曦臣的时候微微亮了亮,吃过饭,拿上自己的书包,喝了一碗漆黑的药,掩掉了身上若有若无的omega信息素,取而代之的是极清淡的竹叶清香,没有任何信息素的味道。

        蓝曦臣的包里除了书,就是一盒子抑制剂,以备不时之需,温润的眸光也一直悄悄关注着身边的人。

        上了自家的车,蓝曦臣和蓝忘机一同坐在后座。车子发动后,蓝曦臣微笑道:“阿湛,你到了学校记得叫我哥,叔父说表字可以让别人叫,但是姓名只有你身边亲密的人才能喊。”

        蓝忘机点头,蓝涣放心了,便倚在座椅上出神,不知在想什么,蓝湛的手微微紧了紧,最后还是松开了。

        到了学校门口,正好是上学时间,能在私立学校上学的都是有身份背景的贵族子弟,夹在这些人中间,蓝曦臣和蓝忘机就不是那么显眼了。

        但也只是不那么显眼而已,魏无羡和江澄还是一眼看到了他们两人,挥手笑着喊了一声:“蓝大哥,小古板,这里!”

        江澄嫌弃魏无羡这个丢人的举动,捂脸道:“魏无羡,你以后出门别说认识我……”魏无羡不以为然地撇嘴:“这个学校谁不知道咱两关系最好啊,你现在说这个也没用了哈哈哈。”

        听到了魏无羡的声音,蓝曦臣就转过来看着他们了,蓝忘机站在蓝曦臣旁边,也转过头来看着,淡色的眸子里只有些微的淡漠疏离。

        魏无羡和江澄走到蓝曦臣面前,笑着打了个招呼:“大哥,你们也来了啊。”蓝曦臣笑了笑:“是啊,叔父让我们来的,说让我们在这里好好学习。”

        “蓝湛,你这样冷冰冰的样子很难找到心仪的人的。”魏无羡就是魏无羡,看到一本正经冷漠脸的蓝忘机还是忍不住调侃几句。

        蓝忘机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不予理会:我已有心仪之人,只是……

        #有没有觉得我很勤快(*/ω\*),写了这么多才发现哪里错了,我写的是涣湛,不是湛涣,失策了……#

        #这个可能是一天一更吧……#

评论(6)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