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月喵

以后有什么发不出来的文请大家加我QQ2279346235,我私发,爱发电搜泯尘哦。常驻双璧黑执事,不定时更新诈尸

初辞【一】(ABO)

        #你们点的校园论坛体还有剧情要求,我就直接综合了下,写的不好哈⊙_⊙#

         #本文有ooc,有私设,拆忘羡预警微双杰,请谨慎食用#

        正文: 深夜,应该是静谧的,让人能安心放下面具,做回自己的时候,一条帖子在校园论坛上发出,让这个平凡的夜晚变得躁动。

        楼主:我刚才看到了两个长得特别好看的双胞胎去了校长办公室了,我觉得明星真的都不算什么了,都没他们好看。 【配图】

         这条帖子一出,迅速收赞转发无数,毕竟照片里的侧颜太完美了,明明是一样的侧脸,却给人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

        照片里的两个人并肩站在一起,谁的光芒都没有被掩盖,反而衬得更加亮眼。

        路人甲回复楼主:哇塞,千里,这两个人太好看了,你知道他们是Alpha还是Beta?

        路人乙回复路人甲:你怎么就知道不是Omega?

        路人丙回复路人甲:就是啊,真的太好看了,要是真的是Omega就好了,我现在肯定去他们身边打关系。

        路人:谁知道呢……他们应该也是要来学校的,不知道谁有幸成为他们的同学了,啊啊啊啊……羡慕

        ……不住学校,就在家里刷论坛的一个男人,一直笑着看着论坛众人在尖叫,抬手招呼旁边坐着的紫衣男孩道:“江澄,你来看,蓝大哥和蓝忘机都要去学校了哎。”

        “来就来吧,关你什么事啊。”江澄笑着打了他一下。眉眼间都在笑。

        “我开心啊,又可以逗蓝忘机这个小古板了哈哈哈哈哈。”魏无羡笑得前仰后合,江澄摇了摇头不管他继续做作业。

        蓝忘机坐在椅子上,两手交叠放在膝盖上,沉默着听蓝涣说着明天去学校要注意的事情“明天要记得先吃药,把气息掩盖住,不要让别人发现了你的身份。”“还有记得明天可以与同学说些话,不要总是一个人闷着。”“……”

        “可都记住了?”蓝曦臣喝了口水,笑着看着自家弟弟,蓝忘机闷声点头:“哥,我,记住了。”

        “那就好,明天要上学了,注意着点身体。”蓝曦臣还是忍不住嘱咐了一句,见蓝忘机点头才转身回了房间:反正阿湛的作业从不需他来操心……

        #我现在得挤时间更文了呜呜呜,要准备元旦节目……求谅解#

评论(9)

热度(27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