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月喵

以后有什么发不出来的文请大家加我QQ2279346235,我私发,爱发电搜泯尘哦。常驻双璧黑执事,不定时更新诈尸

初辞【十八】(ABO)

        #本文主骨科双璧,小双璧,微双杰,拆忘羡预警,不喜勿入,请谨慎食用#


        顶楼的风有些大,阳光也比较刺眼,江澄看着怒气冲冲的妈,脸上的表情有些纠结:“妈,我这次考试就是选择题比魏无羡多错了一题。”


        虞夫人看着他,恨铁不成钢:“多错了一题,你就比他少了五分,你爸就更得意了,他故人之子成绩这么好,你成绩还不如他,不是在打我的脸吗!”


        江澄低着头,江厌离从金家回来,想知道弟弟考了多少:金子轩的脸色也不是很好。看到虞夫人在顶楼,就知道江澄现在的处境了。


        “妈,阿澄,阿羡,我回来了。”江厌离在楼下喊了一声,虞夫人听到,瞪了江澄一眼,就先下去了。


        看着那窈窕的背影渐行渐远,江澄才松了口气:自家老妈气场过于强大,不敢跟她说自己的小心思。


        想也知道,要是在这个时候跟她说自己喜欢魏无羡的话,自家亲妈估计能骂死自己,说自己不用心学习却分心在一个omega身上,不成大器,不如谁家谁家的哪位少爷……


        哎……


       魏无羡看到江厌离回来了,眼睛一亮:“师姐,你回来啦,羡羡好想你的。”


        江厌离听到他的话,眼睛笑弯了:“我家羡羡考得怎么样呀?”魏无羡笑着:“师姐,我考了397,刚好比金子轩那厮高了2分。”


        看着母亲不善的脸色,江厌离不想也知道了,阿澄的分数定然不如阿羡,子轩估计觉得自己的分数不如阿羡才会脸色不好的。


        想到这里,江厌离也不再多问,也许就没见到母亲弟弟们了,就岔开了与成绩有关的话题,和他们聊了半天,吃了晚饭才回了金家。


        #本来是打算写短文的,没想到写着写着写了这么多,还有几节就完结啦。#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