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月喵

以后有什么发不出来的文请大家加我QQ2279346235,我私发,爱发电搜泯尘哦。常驻双璧黑执事,不定时更新诈尸

初辞【十九】(ABO)

        #本文主骨科双璧,小双璧,微双杰,拆忘羡预警,不喜勿入,请谨慎食用#


        早上七点的阳光已经很刺眼,蓝忘机和蓝曦臣准时起床,洗漱过后就让管家开车去了学校。


        刚到校门口,就看到魏无羡和江澄也到了。魏无羡笑嘻嘻的:“嗳,蓝大哥,小古板,这里。”


        江澄看了看两人,隐约嗅到了一丝混着檀香的信息素,没多想,只是皱了皱眉。


        蓝曦臣笑了笑:“阿羡,阿澄,你们也来了啊。考得怎么样?”江澄没说话,魏无羡倒是笑嘻嘻开口了:“也不怎么样,就我比江澄好了一点,398分,你跟小古板呢?”


        蓝忘机:“412……”蓝曦臣笑着:“我跟忘机一样,也是412分。”魏无羡一听,眯起了眼睛:“哈哈哈,那我跟江澄在这儿就恭喜蓝大哥和小古板啦。”


         几人一起去了班主任办公室,班主任看到几人,笑眯了眼:这几人真是给他长脸,省前5,他自己班就占了2个,还无限接近第一名。不错,真不错。


        笑眯眯地嘱咐几人好好填报志愿,将来有出息了可以回来看看母校之类的话,几人应了,就回了家。


        温晁躲在楼梯道里看着魏无羡,手握成了拳,捏的死死的,面上闪过阴笑,也转身回去了。


        蓝忘机似有所感:“防着温晁,贼心不死。”魏无羡和江澄听到了,惊了下:蓝忘机竟然会关心人?!蓝曦臣也回头看了一眼,若有所思:“防着点吧,刚才温晁好像在楼梯道里?”


        江澄有点生气,自己属意的人一直被别人觊觎,真的是很不好的感觉呢……笑了一声:“谢谢蓝大哥跟二少的提醒了,我们会小心的。”


        他敢来就敢废了他,温晁这厮,武功有点差,废了他应该还可以。


        #温晁可以去领盒饭了,啊啊啊,我等着上网课,先溜为上,下一更明后天应该会更#


        #然后就是他们的分数,这个是按照江苏省的分数来的,总分480#

评论(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