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月喵

以后有什么发不出来的文请大家加我QQ2279346235,我私发,爱发电搜泯尘哦。常驻双璧黑执事,不定时更新诈尸

一眼千年(二)

       #拆忘羡预警,不喜勿入#

       #我等国庆发文,开心不? ฅ( ̳• ◡ • ̳)ฅ#

       “你们听说了吗?含光君收了一个弟子了……”

       “哎,你们知道得没我清楚,我听说,那个孩子叫蓝愿,字思追,这名字好听的很。”

       “我还听说,这个字是含光君亲自起的呢……”

    

        …………

        不管外面怎么传,云深不知处中含光君收了弟子,悉心教导。

         兰室外的玉兰花已开了,缀在枝头,嫩白色的花瓣舒展着,随风而动。

         “忘机,你的弟子呢?”蓝曦臣坐在蒲团上,温和地笑着,面上隐隐有一丝好奇。蓝忘机敛眸,端坐着,眼角余光看着某处:“思追。”

        一个面容尚带着几分稚气的少年走了过来,垂手一礼:“见过蓝宗主,含光君。”少年一举一动都有标准的蓝氏风范,儒雅而温和有礼,唇角总挂着笑意,让人觉得舒服。

        见过了蓝思追,蓝曦臣的笑意微深,招手让门人去唤来了蓝景仪。蓝忘机抬头望了几眼,琉璃色的眸中没有任何情绪,吓得小小少年不敢与他对视。

        蓝景仪年纪尚小,却可见日后的俊秀容颜,蓝忘机不觉皱了皱眉,似是觉得有些不适。蓝曦臣让蓝景仪与蓝思追一同出去,才起身走到了蓝忘机身边。

         两个少年走出了兰室,景仪看着思追,稚嫩的白皙面庞微微红了,偏生又是个好动的性子,耐不住问道:“你长得好好看,你叫什么啊?”

        蓝思追眉眼微弯,显得容颜更是俊朗:“我叫蓝思追,你呢?”

        “我叫蓝景仪。”景仪的脸红了,有些羞涩。

        他好可爱啊……蓝思追短暂出神如是想到,嘴角的微笑更加好看。

        风拂过两人的脸庞,些许发丝随风飘逸,在脸上拂动,挠的两人面上微痒,蓝思追只觉得自己的心中也如同有发丝拂过,痒痒的,让人难以自制……

评论(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