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月喵

以后有什么发不出来的文请大家加我QQ2279346235,我私发,爱发电搜泯尘哦。常驻双璧黑执事,不定时更新诈尸

一眼千年【九】

        #我想赶紧更完,然后迫不及待的挖新坑,但是我的打字速度实在是太感人了……手动狗头#

        #本文主小双璧,微双璧双杰,拆忘羡预警,不喜勿入,请谨慎食用#

        隔壁间吵吵闹闹的声音消失不见,让习惯了清静的蓝氏子弟轻松了许多,也放松了下来。但要两个人在清醒的条件下同睡一处,让思追景仪两人有些头疼,但是,含光君就只定了两间房……

        思追捂脸,白皙的面皮带了些微的粉色:“景仪,你睡床吧,我打地铺便可。”景仪看了看还算整洁的地板,嫌弃道:“算了吧,这地上脏死了,我们都是男人,睡一处就睡一处吧,有何不可?”

        等夜晚出现“意外”的时候,景仪恨不得吞了自己的舌头!他让他睡地上多好!!

        但如今尚且无事,思追只是觉得有些不妥,却也说不出是哪里不妥。便自楼下打了水上来,倒在木桶中方想起来:此处没有避让的地方,洗澡换衣都会被景仪看到!

        想到这里,思追的脸红了许多,支支吾吾开口道:“景仪,还是再要一间房吧,两人一处,洗漱换衣多有不便。”

        景仪也想到了,却也懒得再去麻烦店家,便拒绝道:“唉呀,思追,没事的,洗漱的时候我出去便好了,换衣时可以躲在被中,无碍的。”

        “……也罢,那我先出去了。”思追说着便出去了。听不到屋中的声音,思追静下心来想着今日得到的线索,沉思半晌,还是想不通那陈元宗与薛洋有何仇恨,且那王荆在何处,传言王荆爱慕陈夫人,为何陈夫人也死了?

        这每一件事都有种淡淡的诡异,思追的眉间蹙起,还未想好,景仪打开了门,将脏水换掉,让思追去洗漱,自己站在门外。见状,思追便按下了思绪,先去洗漱换衣:蓝家人性喜洁,今日沾了一身脏污,自是先要洗干净。

        待两人都洗漱完回到房中,已接近卯时了,思追坐在床沿,准备继续思索,景仪则准备写没写完的夜猎笔记,却又嗅到了白日里在陈夫人房中的甜腻香气,而且更加浓烈,暗道不好,屏息凝神,为时已晚。

        两人屏息时已吸入了不少,此时顿觉身体灼热,似有一把火在体内燃烧。

        #打算开车了,怕写法拉利最后又变成了小推车……#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