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月喵

以后有什么发不出来的文请大家加我QQ2279346235,我私发,爱发电搜泯尘哦。常驻双璧黑执事,不定时更新诈尸

一眼千年【八】

        #小双璧,微双杰,折忘羡预警,不喜勿入#

        #有私设.00C.谨慎食用#

        #时间有点少,更文快不起来,不好意思啊#

        #写不下去的话,我就弃坑( '▿ ' )#

        因为含光君的无心之举,因此当思追与景仪醒来时都吓了一跳。思追让得太快,不慎摔到了床下,景仪则撞到了墙。

        “……我们,为什么会在同一张床上?”思追站起身整理仪容,问这话的时候有些艰难。景仪揉着撞疼的头,满脸纠结:“我也不知道啊。”

        魏无经过这里,本找蓝忘机商议这件事的,见两人睡醒了是这般反应,在门口爆发了一阵大笑:“哈哈哈哈,你们,哈哈哈哈哈哈……”

        蓝忘机从隔壁走出来,冷漠地看着兀自笑得开心的魏无羡,手指微动,声笑戛然而止:“聒噪。”

        江澄见状,手指抚上一个紫色戒指想了想又放下了:确实安静了不少。便一同进去了,只留魏无羡一人在外挠门。

        “含光君,江宗主,魏前辈,”两个小辈站好恭敬一礼后便不多言,蓝忘机喝了口水才问道:“你们现在可有不适?”

        思追摇了摇头.景仪憋红了一张脸,终究还是忍不住问道:“含光君,为何我与思造躺在一张床上?”说到这儿,思追的脸也红了,支吾了半晌还是没有说话。

        蓝忘机的眸子眯了眯:“昨日你们皆晕倒了,我将你们置于一处,方便照顾。”

        思追同景仪则是再行一礼:“多谢含光君照顾。”蓝忘机点头,转身出门就见到魏无羡想强行解开禁言术,手指一动将禁言解了。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江澄拦住了还想说什么的魏无羡,将他拖回了房间里。隔着门扇都能到江澄和魏无羡互怼的声音。

        嫌弃两人吵闹的含光君皱着眉,伸手捏了法诀,一道淡蓝色屏障笼住了自己和门生的房间,待听不到两人的声音后,蓝湛面色不变,身边的气压却高了许多。

        不仅是蓝湛,蓝思追和景仪的脸色都好了不少,就是面上的尴尬依旧……沉默了半晌,谁都没有开口说一句话……

         沉默,沉默,还是沉默。沉默是金,嗯,奏素酱紫的……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