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月喵

以后有什么发不出来的文请大家加我QQ2279346235,我私发,爱发电搜泯尘哦。常驻双璧黑执事,不定时更新诈尸

一眼千年【七】

        #微双璧,拆忘羡预警,请慎入井 

        #无良作者最近有了良心,所以来更文了# 

        蓝忘机斩完了凶尸便见门自行打开了,便开口询间道:“你们可有大碍?” 

        思追微微笑道:含光君,我与景仪无碍。”说着,脸上带了些许疑惑,“只是方才屋中的尸体点了一柱香坐到屏风后,我与景仪两人觉得腹痛难忍,体内如有火烧,只一阵便又无事了。” 

        这时,墙头传来一个不羁的青年公子音:“哟,含光君,我们又遇到了,这满院凶尸都是你所杀?你修为又精进了?” 

        旁边一个紫衣男子皱眉道:“闭嘴!吵死了!”成功让那人不说话了。这才转头对蓝忘机说话:“含先君,这边是怎么回事?”说着与身边的那人一同自墙头跃下。 

        “我带弟子出门历练,受人所托来此追查一件事,进了门却只见所有人都变成了凶尸,问灵得知是金氏客卿薛洋所为。此处我不知该如何解决,只能找婴来帮忙了。” 

        蓝忘机难得一次开口说这么多。魏无羡在检查凶尸之余还不忘调侃蓝忘机,被江澄瞪了几眼后才消停了下来。 

         魏无羡的神色在检查凶尸之时变得越发凝重。思追与景仪站在一边,只得头晕脑胀灵力滞阻不畅,一个不稳,便一同裁倒了。 

        蓝忘机与江澄一人接住了一个。蓝忘机伸手搭上了蓝思追的手腕,神色越发冰冷。收回手将思追放好,手持避尘进了两人方才进过的屋子。 

        屋中仍弥漫着淡淡的甜香,蓝忘机屏到了那扇屏风后,却不见屏风后有人,眉尖蹙起。避尘出鞘,荧蓝的剑光照亮了一些幽暗的角落,除了一些血什么都没有。 

        正欲转身开五感灵敏的蓝忘机听到了微小的噬咬声。避尘刺出,一只样貌丑恶的肥虫子在剑身上蠕动着,蓝忘机眉头皱紧了:避坐会散发寒气,一般的虫子早就被冻死了。不怕避尘寒气的虫子怕是就这一种。他还是第一次见。 

        这只虫子在避尘上爬了一会,蓝忘机将其带出,让魏无羡看一看。 

        不看不知道,一看问题就更严重了。那虫子一靠近思追景仪,两人就会皱紧眉头,冷汗涔涔,显然痛苦极了。 

        蓝忘机张了张嘴,冷漠至极:“蛊虫。“魏无羡拿出一个玉盒,将蛊虫锁了进去。 

        江澄的脸色更臭了:“只有净城苗家养蛊,懂御蛊之术。他们与金家联手想做什么?”魏无羡收起了平日的纨绔形象,手执陈情,一本正经道:“先搞清楚思追儿他们中的是什么蛊再说。” 

        蓝忘机便将思追与景仪带回了客栈安置在一处。 

        他们从陈家离开时,一双白瞳在暗处看着,待他们都走了之后,便动作僵硬地离开。 

        得和这个消息,上座的人秀美的面容更加柔和,轻笑出声:“二哥,你的弟弟会如何处理呢?呵呵……”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