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月喵

以后有什么发不出来的文请大家加我QQ2279346235,我私发,爱发电搜泯尘哦。常驻双璧黑执事,不定时更新诈尸

一眼千年【六】

        #小双璧,微双璧,双杰,拆忘羡预警,不喜勿入#

        #有私设ooc,谨慎食用#

        蓝景仪的话让蓝忘机点了点头,开口对思追道:“继续问,为何人所杀?杀他之人在何处?”

        思追点头,依言问了,过了许久才见弦弹奏出了几段声音,将之译了出来:“为王荆所杀,不知在何处。”

       景仪抬头看了眼思追:“思追,那这满院凶尸是何人所为?”

        这让思追有些为难,他问灵修不全,只会些基本的这稍稍复杂的他尚未有十足的把握。

        蓝忘机手中琴未收,用灵力将其浮在半空,伸手弹奏《问灵》,又召了一只魂魄前来,几声琴音响起,回应的只有几声不成调的音。蓝忘机皱了皱眉:“此灵道这满室凶乃一黑衣人所为,那人短了截手指。”

        短了一截手指爱穿黑衣的人,蓝忘机只知道一人,便是与夷陵老祖同修诡道之人,此人心性诡谲,,方才与你说笑,下刻便能翻脸要你的命。偏偏看着可爱得很让人不由对他放警惕。

        本来百家众人是不认识他的,只是兰陵金氏竟让他一个地流氓做客卿,让百家众人好奇此人有何德何能,才让他暴露在众人眼前。

        蓝思追反应了过来,偏头看着沉默不语的蓝忘机道:“含光君,这,是薛洋所为?”蓝忘机点头不语。

        蓝景仪的神色多是不忍,小声道:“那这家与他有什么仇什么怨!”

        陈元宗被王荆所杀,死于金陵台,而这满门除了王荆皆死于薛洋之手。

        蓝思追想不通这其中有什么关系,蓝景仪则是瞥见了房中的一具女尸,过去看了一眼,发现这

具尸体保存放置地极为讲究,且收拾地干净得很,便唤道:“思追,含光君你们来看。”

        听到景仪的声音,思追连忙过去,看房中摆设猜测道:“这是陈夫人的居处。”蓝忘机用灵力发了消息给魏无羡,让他来帮忙处理此处的凶尸,便没有立即去管思追与景仪。

        不过短短几息时间,房门突然“砰”一声关上了。蓝忘机有些着急,却依旧不显神色,避尘出鞘,正欲破门,不料周遭凶尸纷纷围了过来,分身乏术。

        屋中,见门突然被关的两人吓了一跳,缓了缓便见床上的陈夫人坐了起来又被吓了一跳,蓝思追护在景仪前面,剑横在身前,却见陈夫人走到香案前点了一炷香,而后便走到了屏风后站定不动了。

        “思追,这什么香,这么甜?”景仪有些不解,思追嗅了一下顿觉身体不适,忙对景仪道:“景仪,屏息凝神!”可惜,已有些晚了。景仪只觉修腹痛忍,面上烧热。闭了许之的气才觉得好了许多。

        此时,门开了。而蓝忘机,刚好杀完最后一只凶尸。

        #好像小可爱不喜欢看图,我就重新打文稿了#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