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月喵

以后有什么发不出来的文请大家加我QQ2279346235,我私发,爱发电搜泯尘哦。常驻双璧黑执事,不定时更新诈尸

一眼千年【四】

        #依旧不长,短小,我对不住你们(๑❛ᴗ❛๑)#

        #小双璧,微双璧,拆忘羡预警,不喜勿入#

        蓝忘机说的历练很快便到了。

        自从射日之征后金光瑶坐上了仙督之位,率领金家子弟四处除祟,毕竟分身之术,总有一些危害不大的邪崇会留给仙门子弟去处理,便当作历练了。

        此行目的地是兰陵金氏辖区的一户修仙人家,家中掌权人姓陈,乃是金氏门生,算是外门弟子吧,说是家中每到半时总有脚步声十分沉重,与守夜仆人的脚步声完全不同,但夜间门的家说从未见到有何异象。思追在茶舍的木桌前,告诉含先君他打听到的消息

        景仪与思追并肩站在一起,听思追说完才补充道:“陈家主与同门一位师兄弟曾有过矛盾,似是喜欢上现今的夫人,在陈家主与夫人自立门户,那位师兄弟也消失不见了,自此再未曾有人见过他。说罢,两人都缄默了。

         蓝忘机静静地握着手中的白色瓷杯,避尘放在桌上,显得其冷漠更胜未出山门时。

        “你们有何看法?”蓝忘机放下手中茶杯拂袖端坐,看着思追与景仪,微微颔首示意他们回答,并让他们坐在木凳上。

        景仪坐在思追身边,并没有说话,眉头皱在一起似是有什么想不明白的。思追斟酌下词句才开口道:“含光君这般是不是太明显了,似有不合理之处尚未被发现。”

        见他们行事谨慎,蓝忘机呡了口茶水方神色淡然道:“那今日便去拜会一下那位陈家主,先用膳吧。”

        “扣扣扣……”蓝思追敲了半日门却未见有人来开门。

        蓝忘机似是察觉到什么般,飞跃至高高的院墙上负手而立,白衣翩然,神色在看到院中情形后微变。蓝思追与景仪不知发生了什么,便也跃至墙头站定,低头向院中看去。

        不看不要紧,一看便吓坏了经涉世未深的思追与景仪。

思追身形有些不稳,景仪则直接蹲在墙角不住干呕,两人皆是面色泛白,神色惊惧间俱是不忍。

        #我居然没有弃坑……又更新了,更新一次不容易,对不起啦……#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