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月喵

以后有什么发不出来的文请大家加我QQ2279346235,我私发,爱发电搜泯尘哦。常驻双璧黑执事,不定时更新诈尸

一眼千年【三】

        #拆忘羡预警,不喜勿入#


        #感激小阔耐们的支持,吭哧吭哧更文#


        #开学事情特别多,更文速度提不上去,不好意思#


        #感觉再不更文就要被抛弃了T^T#


        两个少年站在一起,青涩的面容都微微发红,两个人的视线各种飘忽,偶尔对视,都会红着脸将视线移开。


        思追脸上挂着笑,带着景仪在周围闲逛玩耍,用余光偷偷看着景仪的面容,笑意挥之不去。


        于是乎,待含光君整理仪容与泽芜君出了藏书阁时,就看到两个弟子站在山路旁看着山间景色“出神”,偶尔还互相看一眼对方,一不小心对视了,薄薄的面皮就立马红透了……


        别的不说,蓝曦臣十分惊奇,面上的笑意也是深意满满:“景仪也有如此乖顺的时候,平日里见到谁都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蓝忘机只是心中惊奇,面上仍是一派淡漠神色,并不显露分毫。


        两个少年都看到了从藏书阁出来的师父,便并肩走了过来,面上神色已渐渐正常了不少。


        “你们二人日后可一同修炼,要谨记家训,不可明知故犯,要互相扶持。”蓝曦臣手上拿着一管白玉洞箫,微微敛眸。


        蓝忘机负手而立,“你们先好生修炼,过几日我便带你们出去夜猎历练。”


        “是。”蓝景仪蓝思追悄悄对视一眼便移开目光,便没有看到那边的仪容眣丽目光清冷的含光君与温润无双的泽芜君勾手指的一幕……


        #有没有哪位小可爱可以帮我想想后续,最近头疼,一直鸽在这里QAQ#


评论

热度(60)